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義消楷模

救護大隊桃園分隊 分隊長-許麗惠
許麗惠
救護大隊桃園分隊 分隊長

重大事蹟:
1.104 年至 107 年榮獲桃園市政府消防局救護義消全勤獎。
2.108 年 2 月 9 日協助救護勤務,熱心助人,獲頒表揚狀。
3.108 年榮獲桃園市政府消防局緊急救護操作評比 EMT-1 個人組滿分。

抱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心態,投入我最熱愛的救護義消行列,很歡喜能藉此機會貢獻所學,運用於緊急救護傷病患的民眾,自從加入桃園救護義消分隊迄今已經邁入第 6 年,對於救護專業領域從陌生到熟悉,救護工作儼然成為生活的一部分,更是人生一份使命。
消防三大任務包括「預防火災、搶救災害及緊急救護」,桃園自 103 年升格直轄市以來,交通運輸蓬勃發展,帶動產業商業繁榮,居住人口隨之逐年增加, 促使近年來救護勤務量不斷的攀升,同時隨著民意的高漲以及醫療科技的進步,進而砥勵自己應更加充實專業知識,更加熟練救護技能,持續接受研習及訓練, 提升現場正確評估患者生命徵象,進而做出最適當的處置,厚植救護傷病患之品質及癒後能力。
救護工作之所以能圓滿完成任務,憑藉的就是高度的團隊精神,大家一起在救護義消團隊中成長茁壯,擔任救護義消工作以來,慶幸自己能夠有此機會為救人而奮不顧身,為救護而不分畫夜,為服務而不論風雨,能夠在救護崗位上發揮所長,著實令我無比的感恩,我也堅定的告訴自己,一定要堅持繼續的付出奉獻,守護桃園市民的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