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施源芳
施源芳
施源芳
財團法人彰化縣私立廣成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附設老人安養中心

       很榮幸當選內政部消防署111年度優秀防火管理人,能獲得此項殊榮在此特別感謝內政部消防署及彰化縣消防局長久以來對本場所細心的指導。這次獲得此殊榮對身為長照事業體系的我們,是一份肯定,也是一份鼓勵。
       防火管理是長照機構重要的一環,因為住民大多是行動不方便或需要其他人協助的避難弱勢族群,一旦發生火災容易造成嚴重的傷亡,我們深度認知消防安全管理對於長照機構是非常重要的課題。所以無時無刻提醒自己及所有同仁務必隨時要有防火意識並要有正確逃生應變觀念來保障機構所有住民及從業人員的生命安全。
       所以我們廣成老人安養中心長期在彰化縣消防局的殷切指導之下持續不斷在自衛消防編組演練上加強夜間演練;另本場所亦於108年開始針對場所內部結構、設備做整體規劃及改善,更加強人員遇到事故之應變能力,深知維護住民的安全是機構的責任,所以機構除了硬體配備齊全外,更需加強於員工的教育訓練與消防編組演練,所以109年度在彰化縣消防局第二大隊協助輔導下完成自衛消防編組能力驗證要點的實施驗證。
       所以在此也要感謝本場所全體員工長期的配合及彰化縣消防局指導消防知識與觀念,讓在廣成受照顧的長者們能在安全、安心的環境下生活。

施源芳 施源芳
最後更新日期112-07-11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