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阮輝照
阮輝照
阮輝照
基隆市義勇消防總隊仁愛三分隊 顧問

我姓阮名輝照,民國四十六年出生於宜蘭,因父親在基隆工作,舉家搬遷至基隆,也在基隆成家立業,民國69年經由已故分隊長吳富吉引薦,加入了義消仁愛三分隊,一路從隊員­、副小隊長、小隊長 、分隊助理幹事、幹事、 副分隊長、分隊長 、大隊幹事至副大隊長做到屆齡退休,回顧這四十多年來共一萬五千多個日子裡,譜寫出一篇又一篇美好回憶,不斷在學習中成長、從成長中收穫,有多少努力付出的訓練,有多少歡慶成功的榮譽, 點滴在心頭 ,永生難忘這種種的感動,今日提筆再回看,這汗水累積的經驗還歷歷在目。
加入義消這四十年來,在義消這個大家庭中生活、成長,是每一個義消弟兄永生難忘的,展望未來~ 不論還有多少日子能將自已奉獻給這個大家庭,未來生活中,我亦將無怨無悔 一生一世投入作為打火弟兄。

重大事蹟:
1、87年10月接受台灣省長宋楚瑜頒發義勇救災獎牌一面。
2、90.02.01接受市長頒發納莉颱風不眠不休搶救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3、89.12.03接受市長李進勇象神颱風不眠不休搶救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111年義消校閱 111年義消校閱
110年公墓警戒 110年公墓警戒
111年慰勞義消集訓 111年慰勞義消集訓
最後更新日期112-01-12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