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王聰瑋
王聰瑋
王聰瑋

很榮幸被評選為內政部消防署110年優良防火管理人,能獲頒此殊榮,要感謝內政部消防署、雲林縣消防局、第三大隊及麥寮消防分隊的肯定,一路走來因為有各個主管機關的指導,使我能夠在消防領域學習各層面應變作為,促使所屬工作環境的防火安全能夠強化提升。
再來感謝台灣化學纖維股份公司一路栽培,因為公司健全的制度、明確的分工以及完善的教育訓練課程,不僅使我對防火的認知從零到有,更能夠全力配合我在執行各項消防設備汰舊換新的作業,以建立健全的滅火設施,讓各位同仁能夠加安心地在此工作,順利完成防火管理業務的推動。
最後要感謝的是台灣化學纖維股份公司麥寮廠區聚丙烯廠的主管同仁及麥寮廠區消防業務的工作夥伴,一路走來互相扶持成長,有疑問時互相找出問題解答,有困難時互相伸出援手,一起面對並解決各個課題及難關,共同檢討出完善且可靠的執行計畫,這絕對是我的成長過程中,汲取學習經驗最重要的心路歷程,若沒有大家的共同付出,也不會有此刻獲頒此殊榮的我。

照片1 照片1
最後更新日期110-12-01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