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吳鴻昇
吳鴻昇
吳鴻昇

感謝內政部消防署給予這個榮耀與認可,獲選為110年優良防火管理人之殊榮。更感謝高雄市政府消防局及第五救災救護大隊、岡山分隊夥伴們給予本機構防火管理措施上的指導及肯定。
劉嘉修護理之家機構宗旨:建構完整健康照護體系,提供地區鄉親最高水準的照護。秉持3L服務理念:Love關愛Living生活Life生命來關愛每一位長輩,期許成為高雄市優良長照指標機構。
本機構創辦人蘇鳳珠女士及執行長劉俊鴻先生,平時一直耳提面命的提醒所有工作同仁,長照機構護理之家裡面的住民都是避難弱者,在推動防火管理措施及加強機構每位工作人員之教育訓練一定要落實,更是強化場所防火安全及確保住民居住安全的最佳方法。魔鬼藏在細節裡,唯有落實每一位同仁防火管理的認知,才能確保機構安全,更是身為一位機構防火管理人責無旁貸的責任。
感謝機構每一位同仁積極配合每一年度各項演練及講習,並將各項措施及規定落實於機構日常工作中,防火管理不是紙上談兵,機構更不容許任何的災害發生,相信唯有每位同仁恪遵自己的職責,時時注意日常用火用電的規定,並加強平日的教育訓練及熟悉消防設施設備操作,未來若實際需要時,定能發揮最佳效用,有效提升緊急應變之能力,來確保機構住民的安全。最後我要說一句「我團隊、我驕傲」。

照片 照片
最後更新日期110-12-01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