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陳育娟
陳育娟
陳育娟

很榮幸當選優良防火管理人,並感謝感謝內政部消防署給予這個榮耀與認可,獲選為110 年優良防火管理人之殊榮。更感謝臺南市政府消防局及第二救災救護大隊、官田分隊的教官們給予本中心防火管理措施上的肯定及指導。
近年來接連發生多起老人福利機構、護理之家火災造成傷亡事件,引起社會大眾及政府高度關注,是類機構服務對象不乏重度失能之避難弱者,屬公共安全高風險場所,為了能讓機構長者們能「住得安心、家人放心」。 從96 年戒慎恐懼的新手開始迄今,倏忽之間已逾14 年了。期間承蒙許多消防局長官的教導,讓身為女力的我可以自懵懂階段到熟稔防火管理的要領,一步一腳印引領機構同仁學習防災知識,直到面對災害能及時應變,過程雖艱辛但成果卻是令人欣慰。
感謝中心同仁積極配合各項演練及講習,並將各項措施付諸行動, 防火管理不是紙上談兵, 相信未來若實際需要時,定能發揮最佳效用,有效提升緊急應變之能力。
未來我們將積極分享經驗予周圍老福機構,落實應盡的社會責任。並期待成為臺南指標性的老福機構。

照片1 照片1
最後更新日期110-12-01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