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 救災救護 > 救災安全 > 最新動態 > 第22期救助師資班訓練圓滿結訓

第22期救助師資班訓練圓滿結訓

為培訓救助專業師資,推動辦理救助專業訓練,於11月3日至12月7日辦理第22期救助師資班訓練,規劃教學及綜合規劃訓練、體能管理教育、救助安全管理、救助技能研修及重大災害救助案例研討等課程內容,以提升人命救助技術傳承能力,強化救災救助效能。
恭喜26名學員經過了5週紮實的訓練後,通過結訓測驗取得合格的成績,最特別的是臺東縣消防局首位女性的救助師資結訓測驗合格人員!為了讓接受過救助師資班訓練的學員能實際投入教學,提升自身教學經驗,緊接著所有結訓測驗合格學員需於結訓後1年內支援至少1次消防署或所屬機關辦理的相關救助訓練或活動,經認可後正式頒發證書!
感謝訓練期間所有授課老師及教官的付出,期許未來這些投入救助教官行列的新血,能學以致用並肩負著救助技能傳承的重要任務,持續致力於救助專業知識、觀念及技術的推廣!
結訓典禮大合照 結訓典禮大合照
結訓測驗結束大合照 結訓測驗結束大合照
教學與綜合規劃訓練課程 教學與綜合規劃訓練課程
繩索救助技能課程 繩索救助技能課程
體能訓練課程 體能訓練課程
車禍救助課程 車禍救助課程
救助技能測驗 救助技能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