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東河分隊增建工程

縣市別:臺東縣
計畫名稱:東河分隊增建工程
計畫經費(千元):28,000
中央補助(千元):27,192
執行概況:於109年8月動工,110年09月竣工,並於110年09月26日落成啟用。
成果說明:

隨時代演進,各項產業日新月異,衍生災害更是錯綜複雜,然而東河鄉又是台東熱門景點之一,僅依靠原廳舍車輛設備,救災救護能量遠遠不足,此次東河分隊增建廳舍,除了提升轄區內救災救護服務品質,更提升廳舍必要之機能(如緊急避難、秩序維護、災害救濟及醫護等任務)、提高各式車輛之妥善率及消防設備的完備。
東河分隊增建工程,總經費約為2,800萬元,其中前瞻計畫補助約為2,719萬元,從107年12月設計發包開始,108年12月工程發包,至110年09月工程竣工,歷經約3年的努力終於落成啟用,也完成東河鄉三處消防分隊最後一塊拼圖,使海岸線救災救護系統更加完善 。

施工前 東河分隊遷建工程施工前
落成啟用 東河分隊遷建工程落成啟用1
施工後 東河分隊遷建工程施工後
落成啟用 東河分隊遷建工程落成啟用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