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小港分隊耐震補強工程

縣市別:高雄市
計畫名稱:小港分隊耐震補強工程
計畫經費(千元):18,127
中央補助(千元):15,408
執行概況:於108年9月動工,109年2月竣工。
成果說明:

小港分隊廳舍啟用至今已將近34年,歷經921大地震後,經詳評後應進行結構補強,且原有空間狹小,已不敷使用,為提升救災品質並顧及消防同仁工作環境,獲得前瞻基礎建設計畫補助經費辦理補強工程,於108年9月動工,109年2月竣工,工程總經費約為1,812萬7,000元,其中前瞻計畫補助約為1,540萬8,000元,市庫支出271萬9,000元。
小港分隊廳舍以補強後,其內部結構加強,而外部顏色彩柔和顏色更新後,使同仁工作環境品質大幅提升,並兼有更安全之空間,使得同仁士氣大振,除提昇救助效能及各項應變訓練,建構優質、快速的消防救災體系,提供小港區的居民更即時的服務,強化消防救災專業能量並完善災害防救體系。

施工前 小港分隊耐震補強工程施工前
施工後 小港分隊耐震補強工程施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