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發布 > 消防署召開廉政會報 強化廉政風險預警機制
新聞發布

消防署召開廉政會報 強化廉政風險預警機制

為強化公務人員廉能意識,提升機關廉能風氣,消防署於9月24日召開110年廉政會報,由署長蕭煥章主持,與會人員包含一級以上主管及所屬機關首長。

會中除檢視消防署廉政工作推動情形外,並就「消防檢修機構證書核發專案稽核」、「機關公務機密及安全維護檢查」及「臺中港務消防隊空拍機採購案策進作為」進行專題報告,並通過「落實人員風紀考核、異常狀況管考功能」、及「中央災害應變中心加強門禁管理」2項提案,期建立機關內控機制,防止弊端發生。

蕭署長強調,清廉與行政透明是政府施政的核心價值,期勉同仁皆能重視紀律,落實風險管控機制,秉持主動積極,勇於任事的態度,執行公務,獲取民眾對機關的信賴與支持。

 
消防署召開廉政會報 強化廉政風險預警機制
最後更新日期110-10-19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