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劉毅笙
劉毅笙
劉毅笙
新光三越百貨股份有公司臺北天母分公司

印象深刻事蹟:
1春節前夕辦理春安人潮眾多搶救演練,配合消防人員模擬應變及搶救。
2.積極自主學習消防相關課程,並於108年12月取得防災士證書。
3.親自參與消防局舉辦各項宣導講習及座談,強化自我消防素養,並期待能提升同仁之消防方面知識。

當選感言:
       很榮幸能獲此殊榮,感謝新光三越天母店栽培,在公司任職十年,擔任防火管理人期間,公司一直全力支持防火管理制度推動。
 
       非常感謝店長謝鄭清輝及店鋪管理課長黃義唐、洪鈺銘對火災預防等公共安全之重視;以及店內所有人員,不管是自營人員或專櫃,在每次的演練中都能全力配合所交派的任務,並於每天遵守防火管理的規章。
 
       在此更謝謝臺北市政府第四救災救護大隊士林中隊及天母分隊,定期派員指導如何預防災害發生及災害發生時各項應變處置,並於每次組訓或公安動態演練時,熱心教導店內人員,讓本人及參與員工受益良多。
 
       提名已是肯定,獲獎更是殊榮,但責任更為重大,今後會持續做好防火管理這項業務,作為百貨的龍頭,新光三越天母店會持續努力,營造一個更安全、舒適的民眾購物環境。
 
       最後,還是感謝默默在背後付出的所有工作同仁,這個獎不是我一個人的,有大家的努力才有這份殊榮,謝謝。

最後更新日期110-05-04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