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護康護理之家
護康護理之家

護康護理之家

感謝彰化縣消防局及第三大隊的指導,讓本機構有幸獲評為108年優良防火管理措施場所。平時彰化縣消防局第三大隊即對本機給予相當多的鼓勵與指導,讓本機構在消防管理措施方面不斷的進步與完善,提供住民更安全的照護環境。
護理之家住民以行動受限無法自主居多,本機構除設施設備合乎消防法規標準,更著重於平時整備、設備維修保養及精進,並定期進行工作人員防災教育訓練及演練,以利災害不幸發生時,能降低人員傷亡及財產損失。
在防災具體作為部分,本機構規劃了獨立防火區劃與避難空間、住房隔間到頂且使用耐燃建材及防燄物品、全區設置自動撒水系統、監視系統、易燃物品管理、設置消防警報自動通報119裝置,並與空調設施及門禁設施連動、定期實施天花板內線路檢查等防火管理措施,提升護理之家防火安全及自主防災應變能力。
獲獎對本機構是榮耀也是鼓勵更是責任,本機構將更精進提供更完善的防火環境,提升住民安全,建構本院服務宗旨:溫心、貼心、細心、真心、放心五心級的專業服務機構。


最後更新日期108-12-19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