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防火宣導菁英

防火宣導隊礁溪分隊 助理幹事-王麗華
王麗華
防火宣導隊礁溪分隊 助理幹事

特殊事蹟:
1.參與 105 年度第一大隊災害防救演習,擔任油類及瓦斯滅火宣導勤務。
2.參與 107 年度第一大隊災害防救演習,滅火宣導勤務。

88 年加入礁溪婦宣隊直至改名為礁溪防火宣導隊,服務至今已超過 19 個年頭,認真服務礁溪鄉鄉民,對於防火宣導更是不遺餘力, 不管大大小小的場次,總是會看到我的身影, 宣導場次不計其數,警消平時定期輔導我們防宣隊防火新知,讓我們吸收防火新知識,也了解過去有些錯誤的觀念,讓我們出去各村宣導能夠更順遂。
平時跟著姊妹們協助警消推動安裝住警器,並讓民眾知道住警器的重要性及預防的重要,而不是遇到災害才記取教訓事後檢討,讓礁溪鄉民能夠平時就養成防災觀念, 而我們的初衷不就是為了讓家家戶戶平安。
防宣這條路很辛苦,沒有報酬,也不求什麼回報,要的只是大家平安減少災害, 一路走來甘之如飴,能夠跟這群礁溪防宣的姊妹一起宣導就是加入防宣隊最開心的事, 而在服務中得到大快樂,期許自己能夠在默默行善幫助需要幫助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