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防火宣導菁英

第四大隊恆春中隊 恆春婦女分隊 分隊長-柯淑惠
柯淑惠
第四大隊恆春中隊 恆春婦女分隊 分隊長

特殊事蹟:
1.分隊長任內積極安排課程,培育分隊內宣導種子教官,厚植宣導實力。
2.擔任分隊長期間,為使隊務順利運行,向各方爭取經費達新台幣 138 萬元整,裨益隊務進行與恆春婦女義消分隊發展。
 
從小至今除了高職期間離開恆春地區前往台南求學三年外,其餘 62 年皆在恆春車城地區,可謂是土生土長的恆春人,家中於恆春鎮內經營服裝禮品店以及民宿業,先生也曾擔任恆春扶輪社社長,夫妻倆都致力於恆春地區公益活動,積極推動社區關懷與救濟弱勢。
在恆春婦女義消分隊(前身恆春婦女防火宣導隊)創立時便擔任副分隊長一職, 為這個團體奉獻心力至今十五年,有感於恆春車城地區,居民平均年齡高,避難弱者數量也較其他鄉鎮為多,所以恆春婦女義消分隊初期防火宣導目標為致力於防火防災常識的紮根與地方形象耕耘,擔任分隊長之後,積極努力配合消防署的宣導目標更是不遺餘力,但巧婦難為無米之炊,鄉下宣導事務的推行,不管是宣導品、文具、事務費,均需要經費來推宣導業務,有鑑於此,於 104 年至 107 年擔任分隊長期間,為使
隊務順利運行,向各方爭取經費達新台幣 138 萬元整,裨益隊務進行與恆春婦女義消分隊發展,貢獻卓越,居功厥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