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 最新消息 > 行政公告 > ​《112年績優韌性社區評鑑維運計畫》第2階段實地訪評之第3場-彰化縣和美鎮南佃社區實地訪評
行政公告

​《112年績優韌性社區評鑑維運計畫》第2階段實地訪評之第3場-彰化縣和美鎮南佃社區實地訪評

《112年績優韌性社區評鑑維運計畫》第2階段實地訪評之第3場,於5月22日由消防署馮副署長率專家學者團隊至彰化縣和美鎮南佃社區進行實地訪評!
 
南佃社區向心力非常強,對於防救災工作的推動非常積極,目前已有11名防災士,且已與轄內11間企業簽訂MOU建立緊密夥伴關係;社區挹注物資及設備也很用心地整備與保養,同時還積極照護轄內之孩童與銀髮族。另外為了社區之永續營運,社區亦積極挖掘在地特色元素,製作社區商品,使社區有額外收入,還自行籌措經費建造活動中心,為非常用心經營且向心力強大的社區。
 
4月20日社區遇到強降雨淹水,因平時之防災準備,社區能在短時間內進行妥適應變與復原!
預祝巧而美得彰化縣和美鎮南佃社區過關斬將、獲得佳績!
實地訪評-10 實地訪評-10
實地訪評-9 實地訪評-9
實地訪評-8 實地訪評-8
實地訪評-7 實地訪評-7
實地訪評-6 實地訪評-6
實地訪評-5 實地訪評-5
實地訪評-4 實地訪評-4
實地訪評-3 實地訪評-3
實地訪評-2 實地訪評-2
實地訪評-1 實地訪評-1
最後更新日期112-05-26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