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開幕典禮暨選手之夜

111年車禍救援挑戰賽計有消防機關組10隊及民間救援團體4隊,總計14支隊伍報名參賽,正所謂先禮後兵,為了增進各級消防機關與民間救援團體間的情誼交流,特別舉辦了開幕典禮暨選手之夜,111年車禍救援挑戰賽就在今(26)晚署長的開場勉勵下揭開序幕!
 
除了辦理國內賽事外,為與國際接軌,本次賽事結束後臺灣受邀於9月4—14日前往盧森堡參加世界救援組織(World Rescue Organisation;簡稱WRO)所辦車禍救援挑戰賽,在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救助技術發展與諮詢協會統籌規劃下,參賽隊伍將由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救助技術發展與諮詢協會與消防署共同率全台10名優秀消防人員前往準備為國爭光。
 
署長與該協會理事長張志豪藉由開幕典禮的機會,舉行授旗儀式,並特別頒發慰勞金鼓舞士氣,也希望能透過這次機會學習其他國家車禍救援技術,於回國傳承與提升我國車禍救援實力。
開幕典禮暨選手之夜-1 開幕典禮暨選手之夜-1
開幕典禮暨選手之夜-2 開幕典禮暨選手之夜-2
開幕典禮暨選手之夜-3 開幕典禮暨選手之夜-3
開幕典禮暨選手之夜-4 開幕典禮暨選手之夜-4
開幕典禮暨選手之夜-5 開幕典禮暨選手之夜-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