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巫永元
巫永元
巫永元
彰化縣溪湖義消分隊 顧問

民國41年12月10日出生,於彰化縣經營永富車料股份有限公司,且於國外也有設廠經營,在經商小有成就之時,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並認為企業在汲汲營營於擴展經濟及收益的同時,更應關心社會上的需求,並適時的回饋,並期望能進一步成為業界的榜樣,故於民國70年07月01日即加入溪湖義消分隊擔任顧問一職,默默支持溪湖消防分隊及溪湖義消分隊達40年之久,並期許能夠不忘初衷,繼續支持下去。

重大事蹟:

1、溪湖消防分隊購置健身器材及添設其他設備時不遺餘力地支持,使得溪湖消防分隊同仁能保持良好體能。
2、長年提供贊助顧問費用予以溪湖義消分隊運用,贊助期間長達40年之久,使得溪湖消防分隊及義消分隊救災後勤無後顧之憂。
3、於COVID-19疫情期間提供加菜金予以溪湖消防分隊,以利消防人員保持體力,克服疫情嚴峻的挑戰。

最後更新日期112-01-12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