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石洲
石洲
石洲
南投縣義消總隊第二大隊埔里分隊 顧問

民國40年1月2日出生於埔里鎮對義消組織完全陌生又充滿好奇懷著忐忑心情,民國65年加入埔里義消分隊﹐從基層做起隊員﹑副小隊長﹑助理幹事﹑分隊長﹑中隊長﹑副大隊長﹑總隊幹事﹐回想起第一次出勤火警時緊張與不安手忙腳亂往事歷歷在目﹐民國110年1月1日回到分隊擔任顧問一職迄今已45載。
在這些年來經歷921﹐國道6號北山交流道工安事件等…各式各樣的災害﹐體會到義消出勤不只是任務更是一種使命。在分隊長任內更積極爭取外界經費訓練救助隊﹐增設橫渡救生訓練塔來提升消防救災專業技能﹐唯有熟練技巧才能應付每一次災害的挑戰。
投入義消是最正確的選擇不論是擔任何種角色我都將秉持一日義消終生義消的信念﹐未來將更全心投入義消顧問工作來守護民眾生命及財產的安全。

重大事蹟:
1、執行921後埔里酒廠火災。
2、國道6號北山交流道工安事件。
3、蘇迪勒颱風東螺圳協尋失蹤老農。

參加第十屆義消競技大賽,榮獲橫渡救生第五名 參加第十屆義消競技大賽,榮獲橫渡救生第五名
擔任埔里分隊分隊長籌募經費完成鋼構橫渡救生訓練塔搭設,致贈捐助者感謝狀 擔任埔里分隊分隊長籌募經費完成鋼構橫渡救生訓練塔搭設,致贈捐助者感謝狀
埔里義消定期訓練辦理捐血活動 埔里義消定期訓練辦理捐血活動
最後更新日期112-01-12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