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訊息 > 參與演練拿大獎 - 全民地震網路演練【抗震保命三步驟】 臺灣抗災演練網
活動訊息

參與演練拿大獎 - 全民地震網路演練【抗震保命三步驟】 臺灣抗災演練網

參與演練拿大獎活動海報
 

參加對象:本活動僅限註冊身分為「個人/家庭」、「企業」與「非營利機構」參與。

活動方式及說明:

  1. 註冊帳號:至臺灣抗災演練網,點選「註冊」按鈕,依照系統步驟留下 相關正確資料。
  2. 登錄網站:至信箱收取確認信並重新登入臺灣抗災演練網。
  3. 演練上傳:於臺灣抗災演練網「全民地震網路演練」頁面,點選「演練上傳」按鈕,依步驟上傳您的地震演練照片。
  • 為避免上傳不當之照片,資料上傳後,約有3日的審查期間,待活動結束後電腦隨機抽出得獎者,不重複給獎。

活動時間:107年9月21日(五)上午09:21分至10月21日(日)晚上23:59分。

活動獎品:
活動獎品照片

 

頭獎:iPad mini 4 128GB(三台) 二獎:Garmin vivofit 3 健身手環(三台) 三獎:緊急避難包(十個) 四獎:捲線器(一百個)

報名連結
https://twdrill.com.tw/Subject/Index/1
 

活動注意事項:

  1. 為求活動公平性,每人限用一個帳號參加本活動,同一人不得重複領獎(經發現重複中獎者將取消獲獎資格並重新抽獎);若未依「抽獎步驟」完成者,將不具參與抽獎資格。
  2. 主辦單位將於活動結束後一周內(107年10月26日前)辦理抽獎,抽獎方式將自符合參加資格的名單中由電腦隨機抽出得獎者,不重複給獎;為求公正公平抽獎活動過程皆聘請公正律師陪同見證,並全程公開錄影,若因資料不全經3次通知未能取得聯繫者,則喪失得獎資格。
  3. 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灣地區,主辦單位不處理郵寄獎項至海外地區。
  4. 若有發生假造、冒用、盜用第三人資料或詐欺之情事時,主辦單位得取消得獎資格並追回獎項,所產生之法律訴訟責任由參加者自行負擔。
  5. 獎品以實物為準,所有獎品不可要求兌換成現金或其他物品。
  6. 若涉及色情、暴力、違法或危害他人權益等不當內容,主辦單位有權刪除留言並取消抽獎資格。
  7. 獲獎人需填寫活動領獎單,中獎金額或獎項價值超過新台幣 20,000 元,依法應扣繳 10% 稅金(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依法扣繳 20% 稅金);若中獎人未能依法繳納應繳稅額,即視為喪失得獎資格。
  8. 依稅法相關規定,凡單項獎項價值超過新台幣1,000元以上者,獎金所得將列入個人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得獎者需依規定繳交完成相關領獎單據(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供主辦單位確認資格與身份方可領獎,若未配合者,則視為自動棄權,不具得獎資格。
  9. 領獎人與中獎人名不同時,需攜帶中獎人之雙證件正本,方得領獎。
  10. 相關最新活動消息或活動內容的更動修正,請見本網站活動公告。
  11. 若遭遇不可抗力之因素,活動將有延後舉辦或取消的可能。
  12. 主辦單位保留以上活動及獎項內容修改之權利,有權決定更動、暫停或取消活動及贈品內容。
  13. 其他未盡事宜,依相關法令規定辦理。
  14. 臺灣抗災演練網對中獎人相關資料將依據法令善盡保密義務及責任。

附上活動網址,請大家告訴大家,玩活動拿大獎。
https://www.twdrill.com.tw/News/NewsDetails/1023
 
最後更新日期107-12-06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