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何恭成
何恭成
何恭成
苗栗縣義消總隊第五大隊 幹事

我出生在一個很平凡但很美滿的小家庭,父親是個務農及開店工作,母親是個家庭主婦,父母用民主的方式管教我們,希望我們能夠獨立自主、主動學習,累積人生經驗,但他們會適時的給予鼓勵和建議,父母親只對我們要求兩件事,第一是保持健康,第二是著重課業。因為沒有健康的身體,就算有再多的才華、再大的抱負也無法發揮出來。又因為家境並不富裕,所以必須專心於課業上,學得一技之長,將來才能自立更生。
 
從小就立志要當志工,近年來當我接觸了有關消防的相關資訊,漸漸地了解到當個消防員並不是那麼簡單的事,需要對服務人群有興趣與專業技能,且在求學的過程中也相當辛苦,來自家人的關懷與勉勵,能讓我有無比的信念,令我十分嚮往,而且義消不僅可以協助幫助鄉里民眾,也要能兼顧對人們的整體關懷,在這一方面,它讓我更確定了義勇消防組織的志向。

重大事蹟:
1.於民國69年參加苗栗縣消防局義勇消防獅潭分隊。
2.於民國95年擔任苗栗縣政府獅潭分隊義勇消防分隊長職務。
3.於民國106轉任擔任苗栗縣政府大湖義勇消防總隊擔任幹事職務。

最後更新日期110-01-27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