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
首頁 > 最新消息 > 即時新聞澄清專區 > 消防訓練中心對各訓練班期流路安排說明
即時新聞澄清專區

消防訓練中心對各訓練班期流路安排說明

本署訓練中心對於各類訓練班期的流路安排說明如下:
一、訓練中心各項訓練班期原則上會在前1年度結束前彙整相關機關訓練資料預排,並召開流路會議確認後函發各縣市預控,另於班期正式開班前1個月函送各班期實施計畫,請各縣市提供受訓學員名冊資料。
二、部分訓練班期計畫訂定時間,會因訓練中心臨時性的活動、臨時加開訓練班期、教官及師資期程安排情形或課程需要的裝備、器材及模擬設施使用情形等各項因素,而無法於1月個前完成,這部分則須由各受訓學員所屬單位考量所屬勤休狀況及課程性質,遴選適合的學員參訓。
三、本署訓練中心於111年11月16日至18日辦理戰術體能手冊研習會,因非屬年度預排的訓練課程,而是屬於臨時性短期(3日)研習活動,受制於本案專業團隊研究進度、課程器材準備情形及本案教官期程需求安排,無法於1個月前通知各縣市,確實影響各縣市同仁勤務排班及勤休計畫,下次在類似訓練函發時,會同時敘明提醒各派訓縣市機關注意考量受訓同仁勤務編排情形,需給予受訓同仁合理的補休時間,藉以適當的調整體力,以因應工作中的各項勤務。
最後更新日期111-11-21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