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訊息 > 119消防節 就值得用來感謝你/妳
119消防節 就值得用來感謝你/妳
2022年1月19日,一年一度的消防節又快要到了

所以今年消防節感謝留言又開始啦

無論長期也好、短期也好、一見鍾情也好;看著消防、義消及災害防救團體這些兄弟姊妹身影的我們,是否有什麼話想要對他(她)們說呢⁉
「即日起至2022年1月18日前」,只要在臉書文章留言,留言小卡片就會承載著大家的心意在消防節過後出現在你(妳)想要留言的對象面前

消防節前留言給他/她/它,消防節後他/她/它 就會收到卡片囉

活動方法:
1.在臉書文章底下留言,內容須以「想要對○○○說」開頭。
2.留言的對象為我國各級消防及義勇消防組織、災害防救團體、人員、建築物、車輛、裝備、器材、文化、虛擬人物、地基主、…等。
範例:
「想要對○○○縣的○○說:祝大家,虎年行大運!」
「想要對○○消防局○○分隊的○○○說:真的當成新年卡了嗎?」
「想要對○○搜救隊的搜救犬○○○說:可是卡片上面沒有任何新年元素耶。」
「想要對○○市的吉祥物○○○說:背面和之前一樣是空白的,到時和爸爸/媽媽/老公/老婆要來貼上去就好啦?」

注意事項:
參加者所上傳的內容若涉及暴力、色情、譭謗、人身攻擊、歧視等任何違法的內容或抵觸相關的法令,將依法及facebook網站規範處理。活動方並保留因任何理由(含內容違法、經檢舉或管理上之需要)取消任何留言參與此活動的權利。
最後更新日期110-12-24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