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
首頁 > 最新消息 > 法規動態 > 預告訂定「全國性消防財團法人本於安全可靠之原則所為其他有助於增加財源之投資項目及額度」(預告終止日113年2月26日)
預告訂定「全國性消防財團法人本於安全可靠之原則所為其他有助於增加財源之投資項目及額度」(預告終止日113年2月26日)

發文日期: 中華民國112年12月26日

 

發文字號: 台內消字第 1120827629 號公告

 

主旨: 預告「全國性消防財團法人本於安全可靠之原則所為其他有助於增加財源之投資項目及額度」草案(預告終止日113年2月26日)

 

訂定目的及意旨

財團法人財產之運用,本於安全可靠之原則所為其他有助於增加財源之投資,其項目及額度由主管機關定之。查本部係全國性消防財團法人(下稱財團法人)主管機關,為明確財團法人安全可靠之原則所為其他有助於增加財源之投資項目及額度,爰擬具本草案,依財團法人法第19條第3項第6款訂定全國性消防財團法人之投資項目及投資額度。

 
最後更新日期112-12-28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