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
首頁 > 最新消息 > 行政公告 > 「緊急救護AI諮詢服務」LINE好友抽獎活動起跑囉!
行政公告

「緊急救護AI諮詢服務」LINE好友抽獎活動起跑囉!

  「哪些情況是緊急?需要立刻叫消防救護車」、「哪些情況是非緊急?不需要救護車」、「各縣市民間救護車、復康巴士及無障礙計程車聯絡資訊到哪裡找?」你知道嗎?
  
  學會初判是否為緊急傷病患及CPR+AED基本急救術,可以保護身旁的人,又可以減少叫錯救護車,消防署以時下流行之網路商店或政府官方機關流行推播資訊之「LINE@生活圈」方式建立「緊急救護AI諮詢服務」,更節省人力和具人工智慧AI學習的功能,歡迎各界英雄好漢加入。

  為感謝超過2,700位 LINE好友熱情響應,自即日起至6月30日止特別舉辦「讓我們正確使用救護車」問答抽獎活動!現在加入「緊急救護AI諮詢服務」LINE@,回答問題且全部答對者,就有機會抽中「精美環保筷組」喔!參加方式如下:
 
  • 步驟1:加入「緊急救護AI諮詢服務」LINE@ (搜尋LINE ID:@nfa119)。
  • 步驟2:輸入關鍵字「讓我們正確使用救護車」。
  • 步驟3:依據Google表單題目回答問題且全部答對者,就有機會抽中「精美環保筷組」1組喔。
  
  本次活動獎品有100組「精美環保筷組」要與LINE好友分享,中獎名單將於7月2日在「緊急救護AI諮詢服務」LINE@帳號推播並於本LINE@帳號首頁公布得獎名單喔,歡迎來抽獎並分享喔!相關問題答案都可在LINE@輸入關鍵字找得到呦!

  消防署希望透過時下年輕人流行之LINE社交軟體,帶動各界關注及討論的熱潮,也會不定期主動推播最新消息和好康活動,透過更多元方式教導民眾認識需要撥打119叫救護車的症狀,讓消防救護資源能留給真正需要的人。也歡迎民眾加入消防署「緊急救護AI諮詢服務」帳號好友! 



緊急救護AI諮詢服務QR-code 緊急救護AI諮詢服務QR-code
回答問題抽獎活動 回答問題抽獎活動
緊急救護AI諮詢服務海報 緊急救護AI諮詢服務海報
最後更新日期108-05-21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