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
首頁 > 最新消息 > 行政公告 > ​2023年日本地區防災計畫實務研討會
行政公告

​2023年日本地區防災計畫實務研討會

在大規模地震災害下,為保護人民生命、身體、財產安全,減輕生活與社會經濟造成的影響,今(6)日辦理「2023年日本地區防災計畫實務研討會」,並由署長蕭煥章主持開場。

 
這次邀請日本東京都立大學中林一樹名譽教授及國家地震工程研究中心葉錦勳組長擔任講座,現場計有行政院災害防救辦公室、中央與縣市防救災業務承辦人員及強韌臺灣大規模風災震災整備與協作計畫協力團隊,將近百餘人共襄盛舉,會中相互汲取防救災經驗。

 
藉由交流及經驗分享!,有助於我國深化地區災害防救計畫之實務運作,提升臺灣因應大規模地震災害韌性,減輕對於民眾生活與社會經濟造成的影響。未來也將持續深化救災實務經驗相互交流與合作,延續臺日兩國友好情誼。

#臺日友好
#研討會
署長致贈感謝狀予國家地震工程研究中心葉錦勳組長 署長致贈感謝狀予國家地震工程研究中心葉錦勳組長
署長致贈感謝狀予日本東京都立大學中林一樹名譽教授 署長致贈感謝狀予日本東京都立大學中林一樹名譽教授
2023年日本地區防災計畫實務研討會合照 2023年日本地區防災計畫實務研討會合照
最後更新日期113-01-11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