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
首頁 > 最新消息 > 行政公告 > 強化災害防救志工救災協勤量能中程計畫【補助嘉義縣災防團體裝備器材】
行政公告

強化災害防救志工救災協勤量能中程計畫【補助嘉義縣災防團體裝備器材】

112年11月10日上午於嘉義縣辦理「輔導訪視暨裝備器材補助儀式」,由消防署馮俊益副署長帶隊率領其計畫推動小組,前往嘉義縣消防局,進行此次的輔導訪視及器材補助儀式工作。

首先,由消防署馮俊益副署長,及嘉義縣消防局沈廷衡副局長共同主持器材補助儀式,將今年採購之裝備器材:熱顯像儀、環場式照明設備、水中強力照明燈具、橡皮艇、圓盤切割機組及玻璃破壞剪親手補助給災害防救團體,並接續介紹了今年新採購的救災裝備之功能。期許透裝備器材的更新,守護更多民眾財產與安全。

後續移動到應變中心進行輔導訪視工作,由承辦科進行了本計畫推動簡報,而後推動小組則針對未來的採購及與民團的合作方式提出了相關建議,並與災害防救團體進行交流,透過計畫上的推動,有效促進災害防救志工協勤量能的提升。
最後更新日期112-11-17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