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
首頁 > 最新消息 > 行政公告 > 臺日國際合作 - 東京消防廳正在徵求數位資訊技術之消防服務應用的協助及建議
行政公告

臺日國際合作 - 東京消防廳正在徵求數位資訊技術之消防服務應用的協助及建議

◆業務概述:

東京消防廳正在尋找適用於消防和緊急救護服務的先進數位資訊技術。
這個公開徵求項目的目的是「將東京消防廳面臨各種問題與需求,徵詢民間公司所擁有的先進技術解決方案!」。
 

◆業務說明資料:

https://www.tfd.metro.tokyo.lg.jp/hp-kikakuka/koubo/jouhou/data/oubo_youryou_en.pdf
 
 

◆公開主題:

總共有10個主題(詳情請查閱上述業務說明資料)。
 

◆申請表格:

1. 提供訊息意向聲明
(https://www.tfd.metro.tokyo.lg.jp/hp-kikakuka/koubo/jouhou/data/satatement-for1-9.docx)
2. 提供訊息意向聲明(僅限免費主題)
(https://www.tfd.metro.tokyo.lg.jp/hp-kikakuka/koubo/jouhou/data/satatement-for10freetheme.docx)
*為了方便機器翻譯,請發送可編輯類型的文字檔而不是PDF。
 

◆發送至:

kikakuka14@tfd.metro.tokyo.jp
*請在郵件主題中寫上"願意提供訊息"。
 

◆申請截止日期:

2023年11月16日星期四
 
 

◆聯絡資訊:

東京消防廳
  • 規劃組
  • 規劃與協調部
  • 數位策略科
kikakuka14@tfd.metro.tokyo.jp
*出於安全原因,未事先通知的資訊將會被刪除。
說明文件 說明文件
最後更新日期112-11-13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