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
首頁 > 最新消息 > 行政公告 > 國家防災日防災推廣計畫-金門縣新住民防災急救訓練開始報名囉!
行政公告

國家防災日防災推廣計畫-金門縣新住民防災急救訓練開始報名囉!

課程免費且內容充實又豐富!
這麼好康的事情怎麼可以比別人慢,趕快樓頂揪樓下,阿母揪阿爸手刀上網報名!

金門縣新住民已融入地方生活作息~
如何強化其防災意識及自救能力,乃是當前政府應持續重視的課題之一!
金門縣消防局爭取消防署全額分攤經費,由消防署結合金門縣政府社會處、金門縣衛生局及金門縣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共同辦理 #新住民防災急救訓練研習計防災宣導。
 
這次活動全程免費,每梯次50人(#以新住民優先報名,如各梯次未額滿於8月28日起開放一般民眾報名)
  • 112年  9月2日(週六) 上午8:30至中午12:30
  • 112年9月16日(週六)上午8:30至中午12:30
 

課程內容

#金門各類常見災害
#消防防災E點通APP操作教學
#基本救命術概述
#心肺復甦術暨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AED訓練

上課地點

金門縣社會福利館第一會議室(金湖鎮瓊林里瓊徑路35號)
  •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kDEbNxGv4eFLp1hy5 或掃描QR code


全程參加訓練且學科及術科測驗成績均達70分,可取得心肺復甦術暨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CPR+AED)證書。
期待大家互相學習,讓社區防災工作日益精進!!

#內政部
#內政部消防署
#金門縣政府
#金門縣政府社會處
#金門縣衛生局
#金門縣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
活動海報 活動海報
最後更新日期112-10-30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