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發布 > 新竹縣住宅火災消防分隊長殉職 消防署長前往慰問並協助撫卹事宜
新聞發布

新竹縣住宅火災消防分隊長殉職 消防署長前往慰問並協助撫卹事宜

28日7時33分新竹縣湖口鄉1間三樓RC住宅傳出火警,新竹縣政府消防局共出動11車26人,其間救出4名民眾。據新竹縣消防局表示,第一梯次由游分隊長率一位同仁入室搜救,當發現分隊長時,已無生命徵象,即呼叫請求救援,送醫急救後仍不幸罹難,經醫生檢視肺部與呼吸道存有大量煙粒子。

內政部林右昌部長於第一時間接獲消防人員火場救災罹難消息,立即指示消防署與新竹縣消防局掌握釐清本案案情及事發原因,並即時給予所須一切支援。

由於現場是一般民宅,為何會發生這樣的憾事,有待進一步釐清。消防署也於28日9時30分派員前往災害現場瞭解情形,提供即時救災訊息並協調聯繫救災資源。消防署長蕭煥章已第一時間趕赴新竹縣慰問家屬,並全力協助新竹縣政府消防局完善相關撫卹事宜。


 
最後更新日期112-12-30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