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 救災救護 > 救災安全 > 最新動態 > 111年車禍救援挑戰賽系列活動第二站-電動車救援安全講習(北部場)

111年車禍救援挑戰賽系列活動第二站-電動車救援安全講習(北部場)

111年車禍救援挑戰賽系列活動如火如荼的進行中,延續第一站電動車救援安全講習,本日系列活動第二站來到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緊急應變指揮學院舉行。
 
本場次同樣邀請第一站南部場次的講師,旭電馳科研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及U-CAR汽車網站創辦人陳鵬旭(Bob)經驗分享與提供多款電動車實車展示外,另邀請明志科技大學黃道易老師針對電動車結構及搶救安全注意事項進行講授,以及新北市政府消防局方偉至小隊長介紹電動車事故搶救原則暨器材應用,並分享電動車火災案例及歐洲消防展所聞。
 
本場講習期許透過產、官、學三方的經驗分享以及學術與實務上的交流,藉由集思廣益的力量,共同為電動車救援安全努力。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尚專門委員致歡迎詞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尚專門委員致歡迎詞
內政部消防署邱專門委員致詞 內政部消防署邱專門委員致詞
明志科技大學黃道易老師-電動車結構及搶救安全注意事項 明志科技大學黃道易老師-電動車結構及搶救安全注意事項
旭電馳執行長陳鵬旭-百萬電動車時代的來臨 旭電馳執行長陳鵬旭-百萬電動車時代的來臨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方偉至小隊長-電動車事故救援原則暨器材應用介紹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方偉至小隊長-電動車事故救援原則暨器材應用介紹
電動車實車展示 電動車實車展示
車禍救援相關設備廠商展示-1 車禍救援相關設備廠商展示-1
車禍救援相關設備廠商展示-2 車禍救援相關設備廠商展示-2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