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 救災救護 > 救災安全 > 最新動態 > 111年車禍救援挑戰賽系列活動第一站-電動車救援安全講習(南部場)

111年車禍救援挑戰賽系列活動第一站-電動車救援安全講習(南部場)

為促進車禍救援技術交流,本署委託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救助技術發展與諮詢協會辦理「111年車禍救援挑戰賽」系列活動。
 
隨著電動車逐漸普及化的趨勢,整個系列活動的第一站,來到了臺南市政府消防局舉行電動車救援安全講習(南部場),邀請旭電馳科研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陳鵬旭(Bob)針對百萬輛電動車來臨的時代進行經驗分享,並於現場提供多款電動車實車展示,宣導救援與使用安全。此外,本場講習也邀請車禍救援相關設備廠商於現場展示,期許透過本次的講習及交流,以提升消防人員之電動車救援能力。
臺南市政府消防局副局長開場致詞 臺南市政府消防局副局長開場致詞
內政部消防署邱專門委員致詞 內政部消防署邱專門委員致詞
旭電池執行長陳鵬旭經驗分享 旭電池執行長陳鵬旭經驗分享
電動車實車展示 電動車實車展示
車禍救援相關設備廠商展示-1 車禍救援相關設備廠商展示-1
車禍救援相關設備廠商展示-2 車禍救援相關設備廠商展示-2
車禍救援相關設備廠商展示-3 車禍救援相關設備廠商展示-3
綜合座談 綜合座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