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接受補助捐贈

歷年受補助、捐贈名單清冊
一、捐款說明

(一)
為照護全體消防、義消及災害防救志工同仁因公傷亡之慰問、醫療照護、安置就養,並鼓勵消防及無給職之義消同仁能奮勇從公,協助維護社會安全,使消防、義消同仁及眷屬無後顧之憂。
  (二)  您可透過郵政劃撥方式,將您的愛心與支持發揮最大的效益。
         ►帳號:19198194
         ►戶名:財團法人消防發展基金會
         ►此捐款方式您無需負擔手續費。
 (三)  銀行網路ATM或者實體ATM轉帳轉入銀行代號」為「700」、「轉入帳號為 7000010
         19198194」,共15碼 若成功轉帳但也收到通知消防發展基金會本方式   無效的回復這可能與
         您的帳戶設定有關(這部分需洽銀行窗口確認您的帳戶設定)。
 (四)  郵局金融卡@郵局實體ATM(其餘銀行atm均不可)應有【存簿轉劃撥】選項可輸入基金會劃撥
         帳 19198194
 (五)  使用中華郵政網路ATM(任何銀行金融可應均可使用)應有【郵局/銀行轉劃撥】選項可輸入基
         金會劃撥帳號 19198194
 (六)  使用上述方法之一,成功轉帳進基金會劃撥帳戶後續請mail基金會:foffd123@gmail.com
         告知轉帳項目、姓名、轉帳戶名及請務必提供繳費證明單據影本或照片或螢幕截圖,以完成
         對帳。

二、捐款人重要訊息

(一)
所有捐款,本基金會將運用於公益,並將捐助資訊公告於網站。若您希望將捐款用於基金會某項服務,亦請捐款時註明。
(二)
依據財團法人法第25條第3項規定,除捐贈者事先表示反對外,本基金會須主動公開前一年度之接受補助、捐贈者之姓名及金額。如不同意公開,請與本基金會聯繫。
♦電話:(02) 2395-6119
♦傳真:(02) 2321-5205 
♦信箱:foffd123@gmail.com


三、收據開立

每一筆捐款皆會收到本基金會正式捐款收據,收據可做為抵扣稅額之報稅使用,可參考財政部稅務網之所得稅法列舉扣除額相關規定。


四、歷年接受捐助清冊

詳如[文件下載區]。


基金會感謝您的愛心支持!

本頁面有未盡事宜之處,得隨時補充修訂之。

基金會郵政劃撥填寫範例1090608 基金會郵政劃撥填寫範例1090608
最後更新日期112-08-01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