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蔡文惠
蔡文惠
蔡文惠
臺北市立關渡醫院-委託臺北市立榮民總醫院經營

       很榮幸獲此殊榮,感謝關渡醫院栽培,在醫院任職二十餘年,擔任防火管理人超過十五年,醫院歷任院長一直重視及支持防火管理制度。
       感謝臺北市政府消防局,舉辦多次觀摩及進修課程,讓我在防火管理業務能繼續成長及學習新知,特別感謝當本院為長照老福機構之示範觀摩場所時,第四救災救護大隊王耀震大隊長及陳勇安副大隊長更是多次來院親自指導。在此也要謝謝北投消防中隊於每次消安設施檢查時嚴謹態度,讓我們策勵自己災害是無情,唯有時時刻刻提醒落實預防;此外關渡消防分隊弟兄們每次組訓或公安動態演練時,熱心教導如何預防災害發生及災害發生時各項應變處置,讓本人及參與人員受益良多。
       最後感謝默默在背後付出的所有工作同仁,不管是專職員工或外包廠商駐點人員,每日落實防火管理的規章,並於每次的演練中都能全力配合交派的任務,大家主動積極腦力激盪出更多防火或疏散避難方法,這獎是大家努力才有的成果。醫院及長照機構需要投入更多防火意識及預防災害措施,關渡醫院會持續努力做好防火管理,營造一個更安全、優質的就醫及照護環境。

照片1 照片1
最後更新日期112-07-11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