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李志敏
李志敏
李志敏

承蒙大家厚愛,獲得年度"優秀防火管理人",感到很榮幸。心中除了喜悅,但更多的是感動。付出與表現獲得最的肯定,未來會更加努力!
    進入門諾這個體系以來承蒙壽豐分院院長的栽培,接下這個職務,才能有機會獲得這個肯定。這個肯定不是我一個人的功勞,是全機構全體同仁共同建立防火習慣而來。
    真心要感謝院長,在消防設備新增及更新上大力支持,讓本院的消防設備更完善且妥善率更高更安全。更要感謝花蓮縣消防局預防科,於每年消防驗證期間,在勤務百忙之中,抽空到本院指導並宣導正確的防火觀念及應變能力,及花蓮縣消防局壽豐分隊也在勤務繁忙之中,與本院協同消防演練,每次都不斷的討論及預演,在驗證當日能達到逼真接近災害發生狀況,訓練本機構的災害發生的應變能力。
    也謝謝本機構所有的同工,尤其是三班輪值辛苦的同工,在每年單位內四次的自衛編組演練,都利用空閒的中午休息時間來施作,另外還有每年兩次的滅火設備的實做訓練,在規劃的時間都會抽空來施作練習,真的很感謝。
   這份榮譽會鞭策我不斷進步。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從點點滴滴的工作中,我會細心積累經驗,為以後的工作奠定堅實的基礎。

照片1 照片1
最後更新日期110-12-01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