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林裕聰
林裕聰
林裕聰

很榮幸被評選為內政部消防署110年優良防火管理人,感謝內政部消防署、桃園市消防局、第四大隊消防分隊對台積電龍潭廠消防管理的肯定。當選是對消防管理業務上很大的鼓勵,而此殊榮也要特別感謝公司及廠長和各主管的支持,以及廠內所有於消防及防火管理上努力的夥伴們,防火管理不是一個人就能完成,感謝主管支持和夥伴共同參與、努力和堅持,一同分享此殊榮。
台積電龍潭廠為高科技半導體先進封測廠,主要發展先進封裝技術達成異質和同質晶片整合等生產作業,公司廠房消防設備及系統尤為重要,除了符合消防法規設計外也依據國際標準(NFPA&FM)的設計,並連續5年通過AAA 保險公司最高的27項優良認證。
工廠對於高風險之工程進行風險鑑別且落實源頭管理,降低異常或災害發生機率,並建立完整的防火管理和緊急應變機制,各生產單位每季進行防火或緊急應變演練,並每年進行全廠同仁消防訓練,讓廠內人員熟練且更有效率的進行防火工作及應變能力,致力於防災將廠區災害風險降至最低。
最後感謝台積龍潭廠所有同仁的努力,緊急應變的完整是平時扎實的訓練及消防設備的妥善需確實的檢查確保功能運作,能24小時即時監控,當有緊急狀況時能發揮最大功效,唯有落實防火管理的每一個細節,才能做好廠區防火管理消彌可能的危害。

照片 照片
最後更新日期110-12-01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