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林宗瑋
林宗瑋
林宗瑋

非常榮幸能獲得此項殊榮,並感謝內政部消防署對於本院消防管理的肯定,在院任職二十年逾載,擔任防火管理人期間,院方全力支持防火管理制度推動,今有此殊榮全都要歸功於全體員工的努力及團結合作。
本院醫療機構屬避難弱勢場所,在新北市消防局暨所屬第二大隊新莊分隊指導與支援下,每年至本院進行教育訓練及演練指導,透過大隊的輔導與協助,讓同仁在模擬演練時實際操作,熟悉火警發生時如何進行通報、滅火、疏散等,得以在第一時間立即進行應變。
感謝臺北醫院全體同仁,積極配合各項防災演練及緊急應變訓練活動,持續學習防災知識並將各項措施付諸行動,當面對災害時能及時進行應變。消防安全需靠全院人員齊心努力才能達成,本院會持續加強全體人員自主防救災能力,讓同仁們熟悉發生災害時之緊急應變,共同守護醫院所有人員的安全。
未來期許自己竭盡所能為機構強化防火安全、加強硬體設備、精進軟體作為、並建置完善標準化管理,希望透過持續不斷地精進與改善,打造更安全的職場環境。

S__34545669 S__34545669
最後更新日期110-12-01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