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 榮譽榜 > 優良防火管理措施場所 > 108年 > 宏全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中港分公司
宏全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中港分公司
宏全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中港分公司

宏全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中港分公司

本公司榮獲消防署108年優良防火管理措施場所,首先感謝內政部消防署的肯定及鼓勵,也非常感謝各界長官臨場訪視,宏全為國內外飲料大廠之長期合作夥伴,提供全方位飲料包材及充填代工服務,以維護生產品質為己任,更視職場安全、環境友善為使命。
宏全各廠區自設有自衛消防編組,每半年定期實施相關消防演訓,內容包含消防應變演練、消防滅火等相關教育訓練,以提升廠內所有同仁,面對火災處置能力及正確逃生知識,將消防演練的概念深植於同仁的每日工作與生活中,使全體同仁有效的將安全知識與實務做結合,並在災害發生時,有組織性、迅速之逃生,增加自護及自救應變能力。
此外,日常做好安全管理工作,才能避免災害發生,因此同仁平日對於用火、用電及化學品管理等各項作業,皆遵守廠內規定執行,例如:各項動火作業前須申請許可,並於作業中指派監火人員,各項電氣箱均應上鎖管理;各項化學品皆貯放於防爆櫃內,且設有防洩漏措施等,以求「預防做的好,災害沒煩惱」。
宏全在各單位同仁不斷努力及配合下,皆能有效達成每次實務演練之價值,這是全體同仁團結合作,同心協力之下努力出來的成果,由衷的感謝各崗位工作同仁,背後的辛勞與付出,這也是一份責任的開始,我們將持續秉持「落實工安,永保平安」之信念,期許未來能更上一層樓,致力發揮推廣消防緊急應變演練之重要使命與價值。


最後更新日期108-12-19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