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 榮譽榜 > 優良防火管理措施場所 > 108年 > F HOTEL花蓮站前館(榕璟飯店有限公司)
F HOTEL花蓮站前館(榕璟飯店有限公司)
F HOTEL花蓮站前館(榕璟飯店有限公司)

F HOTEL花蓮站前館(榕璟飯店有限公司)

感謝內政部消防署及花蓮縣消防局,給我們機會參與108年優良防火管理措施場所的選拔,對於評審委員的辛勞與肯定,確實給我們飯店業一個很大的鼓勵與榮耀。飯店現場人員這幾年的努力與堅持,日復一日做好防火管理措施,希望達到的目的就是每一位蒞臨F HOTEL花蓮站前館(榕璟飯店有限公司)的旅客,能有一個住得安心、用餐及開會都輕鬆愉快的安全場所。
平時的預防與準備關乎防火管理的重要,需要從基層到主管都以防火管理做為目標與責任,搭配館內防火設施的運用,以達到永續經營。這樣的想法一直以來也是我們公司致力追求的!
得獎不是目的,而是透過評審機制了解自我的防火管理措施,提供往來花蓮的旅客,一個可以安心歇腳的地方。提倡防火管理的重要性,是我們飯店業者極力推廣的,F HOTEL花蓮站前館也希望盡一份己立立人,己達達人的作用,讓大眾清楚的知道防火管理對於我們的重要與關係。
防火管理─對於我們目前的生活與未來,都有著緊密的關係。從F HOTEL花蓮站前館開始做起,如何保障生命財產的安全,使我們遠離火苗的侵害,達到預防勝於治療的效果。
最後感謝「花蓮縣消防隊」,長久以來協助飯店業者,實行消防演練及設備檢查,讓來花蓮旅遊觀光、洽公的旅客可以享受最安全、最優質的服務。謝謝評審!謝謝消防署!


最後更新日期108-12-19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