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 最新消息 > 行政公告 > 住警器繪畫比賽人氣票選網路平台網址在這裡!
行政公告

住警器繪畫比賽人氣票選網路平台網址在這裡!

活動網址:
http://www.videoland.com.tw/event/20171101/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106年11月17日17:00截止。
即日起至106年11月17日17:00截止。
活動規則:
1.前往「人氣票選專區」。
2.進入專區,票選出您心目中最佳的住警器繪圖作品。
3.分享至facebook,並“#住警器繪圖比賽投我一票”,幫您喜歡的作品集氣唷!
4.每人每日限(每組帳號)參與投票1次,1次可投5票,5票需投不同參賽者。
5.將於106年11月30日前舉行抽獎,抽出25名參與票選活動者。
活動贈品:
住宅用火災警報器 25個(每名1個)。
★備註:
1.人氣最高之前100份作品(低年級20名 中,高年級各40名),經本署評審委員會自作品中選出特優5名、優等10名及佳作85名。
2.建議使用電腦版網路瀏覽器,因手機、平版系統不同,會造成不穩黑屏狀態。
3.需投完5票,隔日才會重置。
4.入選作品透過網路平台人氣調查人氣最高之前100份階段(低年級20名 中,高年級各40名),如第100名有同分者(低年級中,高年級分別取其同分者),則全數增額錄,取送評選委員會,並視實際情況增加佳作名次。倘未達100名,則全數交由評選委員會評選。
住宅用火災警報器兒童繪畫比賽-宣傳海報 住宅用火災警報器兒童繪畫比賽-宣傳海報
最後更新日期107-12-24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