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信箱

意見信箱

列印 facebook twitter Line 轉寄

本隊意見信箱:119hhfd@gmail.com

期望透過「意見信箱」指正各項施政缺失並不吝提供寶貴建言。

為了確保服務品質及效率,「請務必將個人基本資料詳細填寫」以便日後能主動傳輸相關訊息,或與您聯繫。

請務必詳閱以下說明內容,再行投書:

一、因應 101 年 10 月 1 日個人資料保護法施行,非因公務需要,本信箱不會在未經您同意之情況下,任意將您的個人資料提供他人使用。但基於行政機關均有法定職掌與專業分工,本信箱收到您的電子郵件後,如涉及其他機關權責業務,將轉請主管機關處理並進行回覆,因此您的個人基本資料 (如姓名、聯絡電話、聯絡地址、電子郵件地址等),將隨同電子郵件內容一併轉知主管機關。

二、如您所提檢舉內容、身分有保密之需要,或考量電子傳送可能產生之資訊安全風險,請您改以書面郵寄至本隊 (地址: 97064花蓮縣花蓮市港口路25號,花蓮港務消防隊收)。如因檢舉內容、身分有保密之需要,並請加註「保密」字樣。

三、就同一事件,如無新事證,而重覆來信者,本信箱將為您併案處理,不再另行寄發併案通知。

本信箱確認收件後將於 3 日內處理您的來信。

歡迎您多多使用,有任何操作上的問題或疑慮,本隊服務專線 03-823-5119 聯絡,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出處:花蓮港務消防隊 > 花蓮港務消防隊 > 民眾服務 > 意見信箱 > 意見信箱
文章網址:https://www.nfa.gov.tw/hhfd/index.php?act=article&code=print&ID=&ids=1236&date_st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