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4部消防救助器材車 徐國勇感謝國策顧問挺消防

發布單位 綜合企劃組 發布日期 110-08-11 觀看次數1747 訪次
內政部長徐國勇今(11)日出席國策顧問廖全平、嘉南電腦、兆呈企業及仰光有限公司聯合捐贈4輛消防救助器材車儀式,徐國勇表示,相當感謝廖顧問號召企業共同慨贈,未來遇到重大災害,消防同仁將能更迅速前往災害現場,蒐集並傳遞災情,供指揮官準確下達救災指令,更有效提升應變救災效能。

徐國勇指出,臺灣地處颱風與地震帶的交界處,面對近來各種突如其來的災害,都需要仰賴我們的消防同仁出生入死,讓人民的傷害降到最低,廖顧問相當了解消防人員的需求,這次慨贈的消防救助器材車可深入各種地形,是災害搶救最迫切需要的設備,有助消防同仁勘災救人。

內政部表示,廖全平先生曾獲聘為國策顧問,目前擔任電器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長期關注消防救災議題,為了讓在前線的消防同仁能有更安全有效的勘災設備,因此,號召嘉南電腦、兆呈企業及仰光有限公司等3家企業,共同捐贈消防救助器材車,一起做公益。

徐國勇強調,面對各種突發的災害,消防同仁永遠站在第一線守護民眾人身和財產安全,政府雖然每年都編列預算持續汰舊換新設備,讓消防同仁在救災時發揮效能,但愛心永遠不嫌多,民間友人的捐贈,讓消防同仁在前線救人時更倍感溫暖。

今日的捐贈儀式於內政部舉行,儀式簡單隆重,與會人員包括內政部長徐國勇、總統府資政顏志發、國策顧問廖全平、嘉南電腦有限公司總經理張育誠、兆呈企業有限公司董事長陳科壬、仰光有限公司總經理張良嘉、消防署長蕭煥章等,4輛消防救助器材車將致贈雲林縣、新竹縣、臺中市等地方消防局。

 
內政部長徐國勇主持國策顧問廖全平、嘉南電腦、兆呈企業及仰光有限公司聯合捐贈4輛消防救助器材車儀式

捐贈救助器材車

徐部長致贈感謝狀及獎座

內政部受贈之救助器材車
         


         
出處:臺中港務消防隊 > 最新消息 > 新聞發布 > 捐4部消防救助器材車 徐國勇感謝國策顧問挺消防
文章網址:https://www.nfa.gov.tw/thfd/index.php?act=article&code=print&ID=&ids=1468&date_st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