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本達

林本達
林本達
為恭醫療財團法人為恭紀念醫院

印象深刻事蹟:
1.106年至108年期間總計實施79場次自衛消防編組演訓,計有2,031人次參與。
2.配合地方消防機關實施自衛消防編組訓練,員工訓練結果整體滿意度(5分制)調查皆達4.5分以上
3.積極提升自我防火管理知識技能,每年至少參加2次以上衛生福利部辦理之各項醫院安全及緊急應變訓練研習會。

當選感言:
       首先,感謝內政部消防署舉辦優良防火管理人表揚活動,著實鼓舞了在業界肩負服務場所消防安全管理重責的防火管理人工作士氣與熱忱。個人獲得消防署決選委員會評選與肯定為109年優良防火管理人,至感殊榮;獲此榮耀,承蒙苗栗縣政府消防局及其第三大隊積極推薦,以及日常防火安全管理業務上的協助與指導。
                      
       今日個人得此殊榮,衷心感謝為恭紀念醫院長官的支持,各級主管與同仁相挺,以及工務、各院區防火管理人與安全衛生室工作團隊的通力合作。個人從事醫院領域的防火管理資歷15年,始終秉持過去未及參與,但未來勢必一定要加倍做更好的信念,以積極、勤奮、用心、踏實的工作態度,實踐「塑造安全、安心、合作的醫院文化」,「建構優質工作職場,鞏固員工向心力」的醫院工作目標;建制與完善醫院「火災危機、減災、預防、應變、事故檢討改善」的標準化管理模組,並予以落實於醫院日常管理,以期能防範未然。
 
       最後,感恩家人、親人的支持與鼓勵,今後個人仍將秉持初衷,在工作崗位上繼續努力;惟有做好與落實醫院防火安全管理,才能有效確保員工在醫院職場工作安全,方能提供社會民眾安心就醫的環境。


出處:臺中港務消防隊 > 榮譽榜 > 優良防火管理人 > 109年 > 林本達
文章網址:https://www.nfa.gov.tw/thfd/index.php?act=article&code=print&ID=&ids=1364&date_st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