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消報馬仔!加入義消資格條件放寬囉!

報馬仔義消報馬仔!加入義消資格條件放寬囉!
現在只要年滿18歲且居住當地的臺灣人或外籍人士,無論是大學生或熱血青年人士,南漂或北漂族,都歡迎加入義消行列,共同守護我們的家園!

 

項目符號 年滿18歲之中華民國國民,依法領有居留許可之外國人、大陸及港澳地區人民
項目符號 居住當地且未參加其他義勇或民防組織。
項目符號 中華民國國民10年內未曾受有期徒刑以上刑之宣告確定,但過失犯罪或受緩刑宣告者,不在此限。外國人、大陸及港澳地區人民在臺期間,未曾受有期徒刑以上刑之宣告確定。
放寬新進義消資格
下修年齡-年滿18歲可加入義消
刪除設籍_居住當地民眾即可
素行條件_放寬素行條件為十年內未受有期徒刑判刑者

請逕向當地消防局/大隊/分隊洽詢

 本頁面有未盡事宜之處,得隨時補充修訂之。
 
 
 

出處:臺中港務消防隊 > 消防志工 > 充實人力及裝備 > 義消報馬仔!加入義消資格條件放寬囉!
文章網址:https://www.nfa.gov.tw/thfd/index.php?act=article&code=print&ID=&ids=1353&date_st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