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劉建新
劉建新
劉建新
健仁醫院

       很榮幸被評選為內政部消防署111年優良防火管理人,首先感謝內政部消防署、高雄市政府消防局、第四大隊及楠梓消防分隊的肯定,讓我有這個機會可以參加評選。原為職業軍人出身的我,在部隊時就有管理消防防災的經驗,隨後在醫院服務20餘年,期間擔任防火管理人6年,因為到醫院工作的關係,更讓我接觸到不同面向的消防工作。由於院方對防火、防災的重視支持,及消防單位長官的指導,進而讓我獲得此項殊榮,20餘年來只要接觸到消防業務上的困難或疑慮,所幸有消防局的長官們可以請教,細心教導我們,讓我在面對醫院消防業務上的各種困難都能迎刃而解。
       健仁醫院本著關心員工、照顧病患、守護社區的宗旨,提供以病人為中心之全人醫療照護服務。在推動防火管理的措施上,本院除加強單位自衛消防編組動員與防災實作訓練外,並強化用電安全管理,防止災害發生,因此提升場所消防安全及增進同仁防火管理的知識,為本院堅持不變的努力目標,以確保病患、家屬及全體員工之生命安全。

劉建新 劉建新
最後更新日期112-07-11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