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王忠誠
王忠誠
王忠誠
基隆市義勇消防總隊中正二分隊 顧問

我叫王忠誠,民國四十三年出生於基隆,原本在和平島八斗子一代修理漁船輪機,因緣際會下在民國70年經由義勇消防分隊前幹事吳壬葵引薦參加了義消這個團隊,也一路從隊員做到副小隊長、分隊長,到屆齡退休,現任中正二分隊顧問一職,回顧這四十多年,近一萬多個日子裡,歷經了八八水災、921震災、象神颱風 、納莉颱風,還有基隆仁愛市場火警,支援基隆山火警、北二高走山事件等等,每一次救災及救人的經驗,都使我深深覺得加入義消這個團體,真的無比榮耀。 
在義消這個大家庭中,一起訓練、救災的種種經歷,相信對每一個義消弟兄來說,都是一生難忘的,未來~不論還有多少日子能將自己奉獻給這個大家庭,我都希望能盡一己之力,繼續為社會熱心付出。

重大事蹟:
1、73.11.24接受警察局長同德五號消防演習辛勞得力。
2、89.12.03接受市長李進勇象神颱風不眠不休搶救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3、91.03.02年接受基隆市長許財利頒發納莉颱風不眠不休搶救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111年義消校閱 111年義消校閱
111年義消校閱 111年義消校閱
111年公墓警戒 111年公墓警戒
最後更新日期112-01-12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