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曾啓瑞
曾啓瑞
曾啓瑞
基隆市義勇消防總隊第二大隊 總幹事

本人於47年出生於純樸的基隆,在當年在堂哥鼓勵加入義消這個大團體,70年6月正式 加入義消,啓瑞一路從最基層的隊員做起,用心學習及訓練,熱誠的心為民服務,不間斷提升自我消防技能,當災害來臨時我全力以負,歷經  99年4月調升為副小隊長,101年6月調升助理幹事,104年5月調升為分隊幹事,次年6月調升為分隊副分隊長,106年4月調升第二大 隊幹事,107年調升為大隊副總幹事及109年4月調為現任的大隊總幹事,加入義消為民服務 已有40年之久,回顧義消工作從生疏而熟練最感人的是義消兄弟們永不滅的熱誠,相互照  應。
展望未來,因應現時代不斷的變化,現今科技時代的潮流與以往不可同日而比,消防器材及裝備不斷的更新,近看現代年輕人對義消任務性志缺乏認同感,招募年輕義消更加困難,在此建議並提倡人人是義消,從小就必須學習如何預防災害,到災害來如何臨時應對, 才是重點。

重大事蹟:
1、81年度義消年度測驗車操第一次快速車操比賽勇奪第一名。
2、109年6月30日109年參加義消高級幹部講習班第20期訓練。

與彰化縣消防局第二大隊永靖分隊拜訪聯誼餐會 與彰化縣消防局第二大隊永靖分隊拜訪聯誼餐會
高雄市義消總隊第一大隊新興中隊新興分隊進行業務交流及經驗分享 活動 高雄市義消總隊第一大隊新興中隊新興分隊進行業務交流及經驗分享 活動
基隆市義勇消防總隊自強活動 基隆市義勇消防總隊自強活動
最後更新日期112-01-12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