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發布 > 臺北市長安獅子會捐贈內政部消防署1部救災指揮車
新聞發布

臺北市長安獅子會捐贈內政部消防署1部救災指揮車

臺北市長安獅子會為感念消防弟兄的付出,邀請了來自日本、菲律賓等國外的姐妹會共同從事社會服務,在這次社會服務活動中,特別捐贈消防署特搜隊1部市價百萬元的消防救災指揮車,捐贈儀式於3月9日假圓山大飯店舉行,由內政部徐國勇部長代表接受,並回贈感謝狀以資感謝。

徐部長表示,消防弟兄很辛苦,107年全國出勤救護次數超過110萬次、火災2萬多次,而且不只救火、救護,不論風災、震災、水災、土石流、交通事故、毒性化學物質災害現場,都能看到消防弟兄站在第一線,守護人民生命財產安全;另亦強調,內政部最重要的工作就是營造「安居」的環境,才能吸引投資為臺灣「拚經濟」。政府力量有限、民間力量無窮,此次得到獅子會的協助與捐助,讓消防工作能做的更好,使得安居的基礎更為穩固,由衷感謝長安獅子會暨國際獅子會所有獅友慷慨捐助救災指揮車,以及對臺灣消防所展現的關懷與愛心。

徐部長回贈感謝狀
徐部長回贈感謝狀

長安獅子會損贈救災指揮車
長安獅子會捐贈救災指揮車
最後更新日期110-05-28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