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發布 > 災害搜救能量增添生力軍!全國災害搜救犬認證成績公布
新聞發布

災害搜救能量增添生力軍!全國災害搜救犬認證成績公布

經過3天嚴苛的考試,消防署於竹山訓練中心舉辦的「全國災害搜救犬IRO國際評量檢測」在今(16)日下午圓滿落幕!今年來自官方及民間單位報名參加評量的44隊災害搜救犬中,總計有1隊通過V級(初級)、12隊通過A級(中級)、8隊通過B級(高級)評量,通過A、B級的犬隻將可獲得搜救犬證書,成為正式的搜救犬。

為持續提升我國搜救犬救災能力,強化人命搜救效能,消防署將持續辦理「全國災害搜救犬IRO國際評量檢測」,為可能突發的任何災害做準備。今天通過檢測的搜救犬能立即調用投入災害搶救的行列,為國內外重大災害人命搜尋任務盡一分心力!

112年3月搜救犬通過名單公告


參加比賽隊伍與所有工作人員、評審合照

瓦礫堆搜索

瓦礫堆搜索

瓦礫堆搜索

瓦礫堆搜索
最後更新日期112-03-16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