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發布 > 民眾有愛 疼惜消防 樂捐救災物資 感謝善心人士的奉獻與付出
新聞發布

民眾有愛 疼惜消防 樂捐救災物資 感謝善心人士的奉獻與付出

消防署今天於桃園市政府消防局召開110年第4次擴大消防業務會報,會中公開表揚財團法人普濟寺捐贈水面作業型大體袋頒發感謝狀;民間愛心資源有效利用,臺北普濟寺陳董事長良通先生感念消防弟兄的辛苦,號召社會善心人士共同捐贈1,000個水面作業型大體袋予直轄市、縣(市)政府消防局及港務消防隊,總共26個消防機關,讓我們的打火弟兄有更完善的救災資源,在此表達感謝。

最後感謝本次協助消防署舉辦擴大消防業務會報的桃園市政府消防局,同時感謝第一線救災救護同仁的辛勞,在這疫情嚴峻的時刻,共同守護國人,此外,也期許各消防機關與消防署共同努力,積極推動各項消防及災害防救工作,以提供人民生命財產安全最好的保障與服務。


消防署長蕭煥章頒發感謝狀給普濟寺董事長陳良通
最後更新日期110-12-10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