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李朝榮
李朝榮
李朝榮
南投縣義勇消防總隊 幹事

畢業於臺中商專,踏出了社會後,曾服務於農田水利會,在偶然聚餐上經友人介紹,於民國69年參加草屯義消分隊顧問,擔任10多年後成立了義消顧問團,很榮幸被推舉選上顧問團團長,也擔任了13年之久,而後經長官厚愛,榮任南投縣義消總隊幹事至今,在這數十年的服務期間,深感在警、義消的合作犧牲奉獻下,保護百姓的生命財產,能盡點棉薄之力,倍感榮幸。
 
目前經營經營「金同德藝品貿易公司」,大部分項目是進口東南亞國家的文化藝術品,如陶瓷、玉石雕刻、木雕…等等,至今也已經營30多年的老店了,由於早期經營,更以大陸產品為主打項目,也奠定市場交易原則,得以穩健發展至今,致使經濟無後顧之憂,方能參與社會團體及公益活動,盡點心意,尤以加入「義勇消防」行列屆滿40年最難能可貴,至感殊榮。

最後更新日期110-01-27 回首頁